提到地下室,大家一定馬上聯想到灰暗、潮濕、空氣不流通,這些一直是大家所困擾的問題,所以大部分的人都是將地下室做儲藏、倉庫、堆放雜物的功能,這對寸土寸金的大台中來說,真的挺浪費的!那麼要如何改造,讓地下室也成為有價值的商業空間呢?

 

芽米台中空間設計-綠能設計

 

這次芽米台中空間設計提出將自然的元素建材引進地下室,將原本只有現代風設計的美髮沙龍,創造出綠設計的概念。這次的設計除了將地下室空間設計成沙龍的裝潢設計外,在改善地下室潮濕水氣的方面,芽米台中空間設計建議可以利用原木裝潢或是家具來吸收空氣中的濕氣;在空氣品質部分可以植栽一些室內植物來淨化空氣,也可以搭配備長炭或是竹炭來改善空氣的品質。

 

備長炭或是竹炭可以吸附油漆塗料所釋放出的臭氧、甲醛,或是空氣中的異味以及各種有機揮發物質,備長炭是經過炭化的木質纖維,比原木家具多了許多毛細孔,因此這些擁有微小毛細孔的備長炭所展現的吸濕效果比原木家具好許多。

 

因此在地下室的裝潢設計上,除了大量使用風化木來包覆櫃面、及植入綠油油的草皮,創造出綠設計的自然風格外,通往化妝間走道的牆面上,設計師在風化木所包覆的牆面裡崁入了整面的竹炭,除了美感外,更可以達到淨化空氣的效用!!

 

芽米設計師在風化木包覆的牆面崁入滿滿的竹炭

綠能設計,是芽米裝潢設計實施的重點,能了解物件原本的缺點並確實去改善,才是室內裝潢設計的本質。若您有空間設計、室內設計、室內裝修、老屋翻修的需求,歡迎來電諮詢 (04)2312-3339或是利用線上諮詢系統,我們將提供最專業的服務,我們當然了解預算也許是您考慮的重點,然而芽米更重視的是您對居住品質要求。

 


◆芽米給你七大保證:

  1. 不追加預算
  2. 施工期責任保險
  3. 不延遲工程進度
  4. 住宅工程5年保固
  5. 不使用黑心板材,電料
  6. 12大完整圖說,溝通時採3D圖示意
  7. 工程報價堅持明細清楚,反對傳統一式報價

商業空間設計

arrow
arrow

    芽米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