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空間設計與室內設計中「簡約時尚」是非常受歡迎的設計風格,主要是時尚簡約風是以簡約的線條俐落的帶出延伸感,尤其是小坪數空間設計(約20~40坪)更是能夠讓整個空間感更覺得清爽舒適,而對於大坪數的居住空間, 更能以大量的留白方式,使整個空間設計更覺得氣派大方又帶給人一種沈著、穩重的感受,芽米空間設計今天就來介紹一下服務過的「時尚簡約」空間設計案例

 

●客廳

採用玄關透視客廳的空間設計,讓進門時整個視野的穿透感非常舒服,坐在客廳的主人也可以馬上目測來訪的人,讓整個空間獲得適當掌控度。客廳旁的大片落地窗讓白天可以不用開燈,尤其在電價高漲的今天更是省電的好幫手。

 

時尚簡約空間設計-客廳

 

●電視牆

由於是採用原始的石材,如果全部採用整片牆面延伸至飯廳,會讓用餐的環境較冰冷,楊俊華設計師考慮到用餐是需要溫暖的空間,特別在飯廳的牆面位置規劃了木紋落地牆,並巧妙的在上方規劃三組黃光LED燈,讓身處飯廳用餐的家人溫暖的氣氛。

 

時尚簡約電視牆

 

●廚房

與客廳採用半開放式空間設計,為了讓廚房的空間感與明亮度,隔間拉門採半透明的毛玻璃,當女主人在烹調的時候與身在客廳的男主人,有了另外一種互動方式,讓兩人的生活關係有了不同的情趣。

 

簡約時尚空間設計-廚房

 

●餐桌

採用黑白色調的簡約風格,椅面採類鱷魚皮質感,金屬腳架更顯時尚品味,餐桌面則運用了白色大理石,較玻璃鏡面擦過後容易留下擦痕,大理石桌面更容易清理不留痕跡,非常適合愛乾淨的女主人。

 

●琴房

採用大面積透明落地窗帷幕,強調空間的穿透性,尤其是琴房外採拋光石英磚,與琴房內的木質地板,讓整個空間品味層次更向上提升,不論是在琴房內或外,都能感受的濃濃的藝術氣息。

 

時尚簡約空間設計-琴房

●書房

採與琴房同用一個空間設計,書櫃特別考慮到落塵特別加上透明璃玻,讓取用上與清潔整理更輕鬆,木紋吊櫃讓收納不佔空間,更可利用吊櫃下方空間規劃T5燈管來間接照明,省電又不佔空間,L型桌面延伸讓男女主人與小孩一同學習不擁擠。

 

時尚簡約空間設計-書房


看了以上空間設計是不是讓你有很多不同的空間運用想法呢~~~芽米空間設計暸解您的想法,體貼您的需求,並且擁有豐富的經驗,我們非常歡迎您如果有空間設計、室內設計、室內裝修、老屋翻修的需求,可以來電諮詢(04)2312-3339或線上諮詢,我們將提供最專業的服務,芽米暸解預算也許是您考慮的重點,但我們更重視您的居住品質還有避免居住恐懼的權利。

 

◆芽米給你七大保證:

  1. 不追加預算
  2. 施工期責任保險
  3. 不延遲工程進度
  4. 住宅工程5年保固
  5. 不使用黑心板材,電料
  6. 12大完整圖說,溝通時採3D圖示意
  7. 工程報價堅持明細清楚,反對傳統一式報價

華廈住宅空間設計

arrow
arrow

    芽米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