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選磁磚準則

在居家或辦公室環境中如何選擇最適合使用的瓷磚,除了依使用者的理想喜好及

流行資訊,且依自已預算考量及實際使用功能外,另提供以下一些準則為參考

1.  先整理規畫配合空間的裝潢,調配顏色和圖案,變化出不同風味的視覺美感

 2.  居家客廳地磚,世界全面性流行採用材質瓷質化石英質感,超耐磨的高科技拋光石英磁磚產品最為適合,為住家更添富高雅質感。

3.  如果偏好美式鄉村家具或崇尚自然古樸的家居生活,那考慮購買石英材質化仿古施釉磚,或具石材質感的霧面多層次多管下料石英磁磚最佳。 

4.  浴室是每個家庭使用頻率最高的空間,現代化衛浴的訴求,應以乾淨、明亮、安全為準則,顧建議應採乾濕分離,壁面採拋光石英磚產品,地面乾區可考慮與壁面同一片,面淋浴間為濕區,應注重具有止滑性,安全性,且易清洗之霧面石英磚。 

5.  廚房現代化之擺設,使用具有清潔,亮麗的高亮釉質感壁磚,或是用更具石英質感之拋光石英磚。 

6.  選擇使用公共工程的石英磚要注意耐磨性,材質不僅要磁質化,表面經拋光後光澤65度以上為佳,證明表面硬度,可降低表面沾汙現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芽米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