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撲克,世界上最流行的公牌撲克衍生遊戲,也是國際撲克比賽的正式項目之一,當這項熱門運動融合飛鏢、生活與美食會起什麼變化呢?讓這座充滿榮耀的城堡建築為大家揭開驚奇饗宴的序幕吧!

古羅馬城堡餐廳建築巡禮\

餐廳主題以古羅馬競技場為基礎,結合拱門、景觀建築、鎧甲、城堡等特點,以工業風格融合所有元素,讓古羅馬競技的氛圍隱伏環繞整個現場。

古羅馬城堡餐廳建築巡禮

秉持熱忱與抱負,高掛於城牆上的盾牌帶出整間餐廳的精神與風格,戰士手中的槍矛與盾牌就是他的榮耀,圍繞盾牌的毛莨象徵著無盡的勇氣,盾牌的鏽蝕與斑駁是歲月的洗禮,幾經戰役淬煉與無數次的磨礪,成為城堡榮譽的象徵,無論白晝黑夜、狂風豪雨,都會為捍衛城堡佇立於此。

古羅馬城堡餐廳建築巡禮

除了象徵戰士榮譽的盾牌外,設計師利用文化石耐寒、堅硬、色澤鮮明的優點,堆砌出整棟城堡的主體風格,入口處的拱門造型搭配懸掛在城牆上飄逸的旗幟,彷彿古羅馬時期的即視感竄入眼簾,讓人不自禁想深入探索隱藏在城堡裡的故事。

古羅馬城堡餐廳建築巡禮

踏入城堡,外觀獨樹一幟的風格延伸至一樓大廳,金屬鎧甲、酒桶、紅磚砌牆、吊燈,甚至連吧檯擺設都讓人有置身城堡之中的氛圍,一旁牆面更繪製了古羅馬競技場與榮耀象徵的戰士盾牌,彷彿讓來客化身古代戰士,準備面對桌上的攻防戰!

古羅馬城堡餐廳建築巡禮

古羅馬城堡餐廳建築巡禮

沿著樓梯上到二樓,粗曠炫麗的風格立即襲捲而來,牆面上淡淡的黃金點綴,讓榮譽中帶了點低調樸實感,每張競技桌上的電視隨時都播放著國際德州撲克競技賽,落地窗內的VIP室更有大型的投影螢幕,讓緊張與刺激的氛圍環繞全場,隨時隨地都如身處德州撲克競技之中!

古羅馬城堡餐廳建築巡禮

偶然來到廁所,發現連這個角落都有精心設計,景觀式的造景綠意盎然,一不小心還以為自己來到都市叢林,綠化的環境使人更加舒適,也可有效延長景觀廁所使用年限,可說是兼具實用與視覺的設計成果。

古羅馬城堡餐廳建築巡禮

連細節都是驚喜,這間座落於台中市的德州撲克餐廳,復古的城堡式建築使人耳目一新,彷彿置身於古羅馬競技場一般,快用你的雙手,在這充滿美食、競技、娛樂、挑戰的城堡中,創造屬於自己的勝利篇章吧!

古羅馬城堡餐廳建築巡禮

 

 

 

 

arrow
arrow

    芽米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