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ena遊戲主題餐廳四大核心-『沉穩、理性、熱情、勇敢』,結合神之一手及芽米設計,透過古羅馬城堡的商辦設計和理念結合,讓車水馬龍的現代城市更添了中世紀建築風情。透過完善的餐廳空間規劃和裝潢方式,使每位走進這座遊戲主題餐廳的人們都能賓至如歸。

arena1.png

夜幕時分,Arena遊戲主題餐廳的員工們蓄勢待發,推開城門,映入眼簾偌大的城堡猶如皇家款宴,等待著賓客前往。

芽米利用設計巧思,將loft風格金屬鐵架和莊園式椅子參差於用餐區;運用吊燈映照出斑駁的紅磚牆面;佇立於門口的鎧甲武士與低調沉穩的酒櫃式吧台比肩排列,營造豐富的視覺感受,在這裡,滿足的不僅僅是味蕾,更是一大感官饗宴。

arena2.png

arena3.png

餐桌上的四色菜單意味者ARENA遊戲主題餐廳的四大核心,神之一手把代表餐廳形象的頭盔、矛與文字「ARENA」,三者完美融合,透過斑駁與破損,表現出經歷戰役的洗禮和競技調性,適切的展現自有風格。

arena4.png
 
來到二樓,偌大L形空間格局搭配運用文化石鋪排的吧檯;融合金色牆面及Loft工業風管線圍塑出低調卻奢華的場域。芽米透過這樣的設計方式,不僅增加整體空間色調的視覺衝擊,也引領賓客進入古羅馬競技場刺激和拉斯維加斯豪賭的派對。

 arena50.png
競賽區中擺放了訂製牌桌和黑皮革椅,在昏黃略金的燈照佐垂落於天花的淡金牆面裝飾,雙重的光芒綻放下,恰似穿越時空,來到航行於太平洋上的豪華郵輪中。

arena60.png

arena70.png

 角落一隅的隔間,以木板和落地紅布簾排序,超大型的螢幕牆隨時呈現出比賽實況,緊張的氣氛隨時貫穿每個角落,彷彿提醒著你那句德州撲克俗諺:「如果你習慣於都要進彩池看看,你會發現大部分時候你什麼都沒有,除了一堆對手。」

 arena80.png


蟄伏數月,一間帶有夢想的商辦裝潢主題餐廳終於落成,不同一般的商辦裝潢,是在與同業競爭中突圍的必要手段,商辦空間設計領域中,有著許多與居家設計不同之處。
商辦空間主要針對企業永續經營和品牌核心主軸去琢磨設計方向及整體CIS文化意涵;除了講究本身獨特的品牌特色外,芽米設計創合團隊利用傾聽,找出建構夢想藍圖的聲音。


我們相信,設計,源自堅持。


更多商辦設計案例


神之一手品牌行銷公司 可以講究、何必將就

arrow
arrow

    芽米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