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廳裝潢琳瑯滿目,從溫馨鄉村氛圍、簡約北歐風情,到現代美式風範、懷舊工業質感,甚至是趣味玩色的後現代主義等,讓人目不暇給,難以抉擇該選哪種客廳設計才適合自家的裝潢風格;其實只要理解各種客廳設計風格的差異,再以實際案例與夢想藍圖對比,就能輕鬆擁有理想的客廳裝潢。

客廳設計,台中室內設計

以下就從各種不同類別的實際作品中,帶領大家進入客廳裝潢設計的世界。

 

自營自建-王公館(LOFT 復古工業風)

客廳設計,台中室內設計

▲ Loft復古工業風是時下最流行的客廳設計風格,大面電視牆搭配開放式空間格局,簡約設計保留牆面原本紋理,而利用木質家具佐黃色燈光的配置方式,讓整個客廳裝潢呈現出隨性雅緻的獨特風範。

 

舊屋翻新-賽茵斯(簡約雍容.俐落大器)

客廳設計,台中室內設計

▲ 包覆白色大理石的電視牆設計與牆面上方挑空,給人明亮、柔和又開闊的穿透視覺,加上百吋LED螢幕與簡約俐落的造型電視櫃,襯托出雍容大度的整體氣質。而在客廳空間裡擺放具有設計感的矮桌與造型立燈,更顯畫龍點睛的意外驚喜感。

 

舊屋翻新-英棋觀邸(低調沉穩.奢華不凡)

客廳設計,台中室內設計
▲ 低調奢華的客廳設計-英棋觀邸,整面電視牆以大理石結合大片落地玻璃,再加上巧思設計的嵌入式燈光空間,其中放置展示型裝飾,透露出一股隱約的藝術氣息。四周牆面以黑、白、灰三種不同調性的牆面圍成,搭配高質暗色傢俱,沉穩不凡的氣息油然而生。

 

住宅空間設計-寶儷萊(現代簡約.寬敞舒適)

客廳設計,台中室內設計

▲ 充滿現代感的寶儷萊客廳設計,採用大面黑鏡與拋光石英磚的電視牆,黑色鋼琴烤漆玻璃加入木皮突顯質感,同時透過鏡面反射讓客廳裝潢視覺感更加放大與延伸,廚房空間則以輕盈紗簾取代厚重實牆,達成舒適開放的客廳裝潢風格。

 

透天住宅空間設計-昕晟心城(南洋風情.閒適自在)

客廳設計,台中室內設計

▲ 以貝殼白牆面佐峇里島砂磚點綴的昕晟心城電視牆設計,牆面延續天花板的特殊木作格柵起伏,加上良好充足的採光,讓客廳表現出輕鬆自在的閒適感,在自然、休閒的氛圍中憩息,體驗有如風景般的客廳裝潢風格。

 

華廈住宅空間設計-知己樹廈(現代美式風範)

客廳設計,台中室內設計

▲ 知己樹廈的L型電視牆,是客廳設計最大的特點所在,設計師以黑板岩石、白鐵件收邊再疊上大理石磚紋壁面,後於夾層鑲入燈光,使其有重量感又不失溫暖,運用溫潤的木質感融入沙發背牆及地板,呈現在原始中追求進化的現代美式風格。

 

華廈住宅空間設計-建築與詩(素雅典致.純綷質感)

客廳設計,台中室內設計
▲ 以玫瑰白為主色調的牆面讓整個客廳裝潢猶如典雅詩篇一般,簡約樸素的色調反而讓整個客廳氛圍昇華另一種境界。
運用天花板的階梯式設計與烤漆黑玻搭配白色大理石營造出電視牆層次,擺上無印風長沙發和駱皮色系工作桌,以簡約手法刻畫空間,達到高雅、純粹、與世俗塵囂隔絕的客廳設計。

 

華廈住宅空間設計-仁美居(樸素溫馨.陶冶心靈)

客廳設計,台中室內設計

▲ 充份發揮大面落地窗採光優勢,並於層板暗藏嵌燈加以粗糙彩礫石砌成整面電視牆設計,營造出樸實低調的客廳裝潢風格;又以自然明亮為客廳設計主軸,用各種小盆裁呼應戶外綠葉佈景,令整體裝潢風格充滿清新舒適的氣氛。

 

華廈住宅空間設計-閱上景(粗獷細膩.原始知性)

客廳設計,台中室內設計

▲ 閱上景,接續在黑鏡玄關後映入眼簾的,是迥然不同的客廳設計風格,以石薄片為基底,採工字線條堆砌出揉合現代與原始兩種截然不同、卻又渾若一體的電視牆,輔佐木紋質地櫃、置物桌,在粗獷的第一印象後帶出知性人文感觸,大大提升客廳裝潢的質感。

 

多樣化的裝潢風格,讓選擇充滿許多可能,與芽米設計一同深入客廳設計的世界,將夢想的藍圖實現、融入生活之中,打造屬於自己的客廳裝潢! 

更多芽米設計請見官網了解更多設計裝潢實例-芽米設計官網 

 

 

arrow
arrow

    芽米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