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5.jpg

美式鄉村風被廣為人知,若不想那麼樸實自然何不嘗試美式休閒風呢? 想要擁有美式居家裝潢的首要條件是先確立風格,偏好華麗感的屋主可選擇精緻的家具搭配;喜歡融合歐風的人,則可選擇「英倫風」或者「北歐風情」;偏現代的空間包括「Urban」、「Loft」與 「復古摩登」,可展現個人品味與都會風格。喜愛親近自然的人可以選擇常見的「鄉村風」或「Beachhouse」。

而讓家自在舒適的美式休閒風格,主要傳達家庭溫馨感,因此注入些許自然材質,例如厚實的石磚牆、木建材,並利用布料、地毯或明亮暖色系等居家裝飾,並且以局部燈光打造氣氛,都是呈現道地美式風格的元素哦!

01.jpg

▲ 在 中港一方 案例中,家具、牆面、展示架上運用大量木材質,融合復古造型燈,湖水藍布面沙發佐植物彩繪抱枕,外加裸露文化石磚牆,為美式休閒風格做最完美的詮釋。

 

02.jpg

▲ 整面落地窗,自然採光明亮了整個空間,加上溫潤木頭質感的電視櫃,帶來溫暖的感受。

 

03.jpg 

▲ 寬敞的衛浴設備相連更衣間,乾溼分離,樸實的灰,沉浸在絕佳的私領域裡放鬆身心。

 

04.jpg 

圖片來源 : pinterest

▲ 不管是電子款式或是傳統磚瓦堆砌而成,壁爐不可或缺。

 

05.jpg

圖片來源 : Welhil Interiors (左) / foter (右)

▲中島吧檯為餐廚空間多了些機能性,綠色裝飾則讓空間會呼吸。

 

06.jpg

圖片來源 :  betweennapsontheporch

▲ 天花板的橫木、柔軟的地毯及布面沙發組,為典型美式休閒風格代表,多材質製作的茶几為一大特色。

 

07.jpg

圖片來源 : homebunch

▲ 將門板換成農舍門或工業滑軌門,溫潤的木材質增添些許暖意。

 

08.jpg

圖片來源 : Gravity Interior (上) / Nordstrom (左) /  Ralph Lauren (右)     

▲ 家具線條兼具簡潔與質感,亦是美式休閒風格特色之一,不浮誇的簡約配色,畫框和鹿頭裝飾突顯屋主個性。

 

09.jpg

圖片來源 : Welhil Interiors

▲許多人利用假期到湖邊雅舍度假,釣魚、划船…… 享受親子時光。

 

10.jpg

圖片來源 : BETTER HOMES AND GARDENS (左) / gewoonstijl (右)

▲窗台椅座、家具表層經特殊處理仿舊,花色抱枕、墊巾等局部軟件配置,柔軟舒適的材質,保有純正美式精神。

 

然而現在也有許多人融合美式、英式、或歐陸各式裝潢,打造充滿個人特色的個性小窩! ▼▼▼

11.jpg

12.jpg 

圖片來源 : boligpluss (上) designsponge (下)

 

你也喜歡美式休閒風格帶來的溫暖家居感受嗎?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利用文化石、木建材、布料、窗台椅座等元素,妝點心中 " 家 " 的藍圖 ~~

 

美式風格作品請點我 ➤ 知己樹廈 ➤ 統領花園

了解更多 ➤ 美式居家設計與裝潢關鍵9大元素

 

 

 

 

 

arrow
arrow

    芽米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