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滿東方韻味的傳統中國風空間,總是會讓人不由的深深著迷其中,然而對現代人來說,單一中國風卻又顯得比較嚴謹,待在這樣的空間久了會有壓抑、過於穩重的感受,不能夠好好放鬆。那麼要如何將充滿中國風的東方美跟身心放鬆、充電的空間設計相互結合呢?其實要打造舒適的中國風空間非常簡單,在傳統觀念中的空間設計內注入新鮮的設計元素,就能營造出充滿年輕活力的中國風空間設計!

創造現代中國風其實很簡單

台中空間設計-中國風一般傳統的中國風色彩及家具,主要都是講求對稱,而芽米團隊在現代中國風的空間設計上,將家具及色彩重新調配及組合,就可以打破傳統中國風過於沉悶的元素,為了達到居住舒適的目的,我們也將中國風所呈現的華麗尊貴感跟現實生活中的使用需求相融合。

在中國風的空間設計上,代表著中國風的字畫、茶壺、花卉、器皿、、等都是非常重要的裝飾品,運用書法字畫來做客廳的背景牆,襯托出屋主的品味氣質及文學素養;在餐桌上擺盆綠意盎然的植栽,將藝術及生活合而為一,不僅能讓人放鬆心情,也能讓來訪的您感受到屋主的細心。


您有室內設計、老屋翻修、商業空間設計、室內裝潢的需求嗎?歡迎您利用我們的線上諮詢服務,或電洽(04)2312-3339,芽米空間設計將仔細聆聽您的需求,並會提出符合您的設計服務及建議。


◆芽米給你七大保證:

  1. 不追加預算
  2. 施工期責任保險
  3. 不延遲工程進度
  4. 住宅工程5年保固
  5. 不使用黑心板材,電料
  6. 12大完整圖說,溝通時採3D圖示意
  7. 工程報價堅持明細清楚,反對傳統一式報價

華廈住宅空間設計

arrow
arrow

    芽米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