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居家空間設計當中,客廳的空間設計大多是整體設計的主軸,也就是說,客廳的設計定位往往是整個居家風格設計的完美展現。客廳是一個家的門面,承擔著家庭聚會的重要責任,更能呼應出屋主獨特的居家生活品味!也許有的人認為客廳不就是一個有放著沙發的空間罷了,哪能營造甚麼氣氛?芽米空間設計說明,其實藉由一些燈源的改變,就能創造出不同的氣氛來喔!

客廳空間的照明設計

台中空間設計-客廳燈光照明設計我們遇過不少業主在客廳的照明設計上要有溫馨的感覺,然而若是開燈後,室內一整片通明,沒有光源明暗的層次展現,只仰賴著天花板中心的主燈,這樣是不能夠有溫馨的氛圍;因此,在客廳的空間設計中,芽米依照業主的需求來設計不同用途的照明方案,並且在每個燈具或不同線路的組合上,依照需求設置開關或是調光器,或是採用落地燈、檯燈、崁燈、聚光燈、、等多種不同的可動式燈源來創造局部照明的效果,這樣,即使是平凡的客廳空間,也能因為燈光的照射而完全與眾不同。

芽米設計團隊相信,每個人對家的嚮往,就是只要走進家的空間,就能有溫暖、舒適的感覺,我們建議不妨可以多花些巧思在客廳的空間裝潢上,讓客廳成為您展現個人魅力的地方,也讓客廳成為家的靈魂代表!!

 


您有室內設計、老屋翻修、商業空間設計、室內裝潢的需求嗎?歡迎您利用我們的線上諮詢服務,或電洽(04)2312-3339,芽米空間設計將仔細聆聽您的需求,並會提出符合您的設計服務及建議。

 


◆芽米給你七大保證:

  1. 不追加預算
  2. 施工期責任保險
  3. 不延遲工程進度
  4. 住宅工程5年保固
  5. 不使用黑心板材,電料
  6. 12大完整圖說,溝通時採3D圖示意
  7. 工程報價堅持明細清楚,反對傳統一式報價

華廈住宅空間設計

arrow
arrow

    芽米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