芽米台中空間設計說明,美式的居家空間在一開始就規劃都非常完整,無論是儲藏室、起居室、衣物間、洗衣間以及浴室、、、等空間都非常分明,只要在空間規劃內擺入適當的家具及合宜的裝飾就可以將空間氣氛營造出來。且在美式的居家空間面積較大,通常都有前院、後院之分,有的甚至還有游泳池,這樣的寬闊空間可以依照季節來變或不同的休閒生活。然而在台灣,因為地小人稠,在原始的室內空間規劃上,設計師必須要重新做室內動線的規劃,才能將生活及空間做適度的融合;再加上現代人喜愛將陽台的空間納入室內來增加室內可使用的面積,然而這樣就減少了可以與戶外接觸的空間。那要怎麼做,才能完整的營造出美式風格的空間設計呢?

 首先,要有完整的空間規劃,也就是說,在公共空間裡的客廳、餐廳以及比較私密的臥房、或是書房,這些是必需的空間規劃外,在空間足夠下,還要將衣物間、起居室、儲藏室、洗衣房等代表美式風格的空間也規劃考量進來。

台中空間美式風格規劃

 第二,若是陽台空間許可,芽米團隊建議,可以利用陽台種植一些花卉、植物,讓陽台成為一個生氣勃勃、充滿綠意的小花園。

 第三,在美式風格的廚房規劃設計裡,擁有明亮的採光及通透光源加上搭配舒適的廚房佈置,以及美式思維當中一定要有的中島型廚房,即可以將美式家庭中那種家人間的溫馨情感塑造出來。

 最後,在美式的居家空間中,還有一個空間是非常講究的,那就是浴室。浴室的規劃一定要有乾濕分離的設計,通風採光也一定要好,在物品的收納上,要有單獨存放大小毛巾的櫃子,以及可收納各式瓶瓶罐罐的保養品以及雜物的獨立櫃子。

 近年來美式風格空間設計的盛行,許多人都想要在居家空間裡擁有相同的氛圍,然而,美式風格不只是單純的風格設計,他還是一種生活態度,相信您深入了解後,您也會深深的愛上它。

 


◆芽米給你七大保證:

  1. 不追加預算
  2. 施工期責任保險
  3. 不延遲工程進度
  4. 住宅工程5年保固
  5. 不使用黑心板材,電料
  6. 12大完整圖說,溝通時採3D圖示意
  7. 工程報價堅持明細清楚,反對傳統一式報價

華廈住宅空間設計

arrow
arrow

    芽米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