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空間設計峇里風格-SPA會館 

業主古小姐自峇里島回來後,一直就想開一間充滿峇里風情的美容精油SPA會館。與芽米台中空間設計討論的過程中,便提出期望將峇里風情融入商業空間的想法。

 

台中空間設計-商業空間

 

針對業主的期盼,芽米的空間設計師將峇里島的風情融入空間設計概念裡,峇里島的精神就是講求手工的質感、自然的呈現。設計師運用原木材質的木地板鋪陳,藉由其木紋來突顯風格,同時搭配著草編家具,帶有自然風格的抱枕、畫作呼應著窗外石岡鄉的綠色景觀,大大的強化峇里島的風情。

 

 

與一般峇里島風格不太一樣的地方是,由於業主是心思細膩兼具優雅品味的女性,設計師特別將帶有古銅金的華麗壁紙、金色的絲質織品紗幔融入其中,自然風格搭配著奢華、時尚的元素。再者,古小姐也希望SPA空間不要帶有帶多商業空間的死板設計,因此在空間裝潢上也設計了臥褟、蠟燭單品的佈置、柔和的燈光,來呈現慵懶舒適的氛圍。


您有商業空間、室內設計、室內裝潢、老屋翻修的需求嗎?歡迎您利用我們的線上諮詢系統,或電洽(04)2312-3339,芽米台中空間設計將仔細聆聽您的需求,並提出符合您的設計服務及建議。

 

◆芽米給你七大保證:

  1. 不追加預算
  2. 施工期責任保險
  3. 不延遲工程進度
  4. 住宅工程5年保固
  5. 不使用黑心板材,電料
  6. 12大完整圖說,溝通時採3D圖示意
  7. 工程報價堅持明細清楚,反對傳統一式報價

商業空間設計

arrow
arrow

    芽米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