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空間設計介紹都會休閒風

空間設計的過程中最重要的就是風格的呈現,也是最能事先建構與引導出設計師所要呈現的美感之主要依據,風格的訂定能夠讓整個空間設計依照有系統的方向發展,讓您的居家空間設計富有內涵及深度

這次的業主位於新竹縣,他們希望在有限的預算內,將15年的舊屋改造成現代休閒風的美宅。

因為在有限的預算及原本就有光線充足的優點下,芽米減少室內隔間的變動,以格局配置不變的情況下,以較輕巧的日式家具、牆面色彩比例的搭配再透過燈光的配置,就能將原本只有18坪的昏暗空間,變身為都會休閒風美宅。

台中空間設計之都會休閒風

客廳裡的臨窗區,楊設計師為了不浪費這一大片觀景窗,特別設計一個休閒區,在檯面巧妙的設置了一個收納層板,讓屋主與親朋好友相聚時可以坐在窗邊細細品嚐美酒搭配著屋外的美景。為了強調空間的舒適感,芽米在客廳的區域鋪設了大地毯,這樣能增加空間在視覺上的豐富度。在家具的挑選上,設計師建議以自然建材為材質的家具為主,例如原木家具、藤編家具,線條簡單的最佳。

休閒風以自然建材的家具為主

芽米楊設計師說,簡單的風格配上簡潔的色彩,就能營造主題,甚至在未來的可變動性也可以依照屋主的心情來做風格的改變,幾盞燈、幾盆綠色植物盆栽都可以變成色彩豐富的顏料,精采的妝點您的居家空間

延伸閱讀

 

 

arrow
arrow

    芽米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