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每一間空間設計公司都有自己的一套設計規劃流程,而芽米空間設計有別於一般個人開的設計公司,特別講求的是對客戶的服務與保障,所以在開始與客戶電訪時,就開始有一套超貼心的服務流程,今天我們就來大公開芽米空間設計服務的流程吧!讓大家對於芽米空間設計更加的了解喔~

02.JPG   

1.線上預約諮詢

填寫諮詢需求表單,客服人員將與您電話諮詢(個人資料、地點、房型等基本資料),還有包含職業、家中成員都會貼心的詢問,以便之後設計師在設計空間時,將這些小細節通通放入設計規劃裡。

03.JPG   

2.現場丈量

與業主預約現場丈量坪數,並現場手繪丈量圖,計算所需設計的空間坪數。

 04.JPG  

3.需求面談

與業主面談需求與風格樣式討論

 05.JPG  

4.服務方式講解

諮詢業主需求並講解服務方

06 (2).JPG  

5.合約攜回審閱

為讓業主有更多時間審閱合約內容,會給業主一份合約範本,讓業主㩦回審閱

07.JPG   

6.提案製作

客服人員會同設計師與設計助理,講解業主需求,並製作提案內容

08.JPG   

7.正式提案

與業主預約提案時間(在芽米公司給業主看2D平面圖和部份的3D圖,並由設計師親自講解與討論業主需求)

09.JPG   

8.簽定設計約

契約攜回審閱後有問題都可以向客服人員作詢問,待客戶確認對照合約是否符合,再做正式簽約。

 

這次把流程透明公開之後大家對於空間設計是不是了解更多呢?設計是建立在與客戶深度溝通,為客戶的空間賦予藝術的靈魂,讓每位走進芽米的客戶創造具有人文情懷又不失生活氣息的完美空間!立即諮詢芽米設計團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芽米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