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對於「家」,每個人都有不同的憧憬與期待,這次小編要來介紹小家庭的居家設計。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這次的「家」,經過設計的巧手會是如何呈現的! 

 2.JPG  

首先我們來看客廳的風格,使用大理石的電視牆和水晶吊燈呈現出了整體空間大器的氣勢,延續著金色基調於窗紗,閃耀晶瑩的麗緻水晶燈,點亮居住者的共同空間,深入其細膩的線條比例、顏色、材質,力求整體的氛圍營造,烘托出高雅迷人的客廳主題,也讓原本不是太大的客廳空間,展現的更是完美。 

 4.JPG  

然而電視牆的另一面,設計師也巧妙的將它當做玄關屏風使用,並且貼心的設計了穿鞋椅子讓家人進出家門時可以方便使用。 

 5.JPG  

接下來在書房的部份,使用木紋和白色系統櫃,讓書房增添了份溫馨感,開放式的櫃體設計,可讓置放物品一目了然,讓喜愛閱讀的家人,更容易取得書本。 

 8.JPG  

而廚房利用系統廚櫃,將廚房的空間,完全的與其他空間區格開來,使用淡色色調來表現廚房,讓廚房的空間看起來乾淨清爽,除此之外收納功能和空間配置更是百分百實用。

 

    9.JPG   

在這的用餐空間使用了點鄉村風的元素,運用了方格形狀的玻璃窗當作廚房與餐廳的區隔元素,既可以阻隔油煙又可以增加視覺變化,創造區域開放或隱私的空間表情。

12.JPG   

臥房和書房則使用北歐風格,除了實用的各項機能外基本上都以白色作為基礎色調,簡單大方又易於整理維護,清雅的調性與溫馨舒適的佈局,帶出空間精緻質感與高雅品味,再利用一些櫃體的表面做出線板,又再增添了些許歐洲風情。

 14.JPG  

整體空間除了清爽、休閒的放鬆感受外,舒適簡約的書房不論是彈琴、閱讀或是慵懶的什麼事也不做,都是最佳的放空獨處的角落喔。訂作一個完美的生活居家空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芽米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