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今天為大家介紹的空間是讓客、餐廳合併為一大廳,如此家人之間的互動也更為親近。適用於坪數較小的空間,經過設計師的巧妙更改格局後,會變怎樣呢?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02.jpg  

運用簡單色調的壁紙營造出簡潔的感覺,但在主牆和背牆又使用了對比色的處理使得空間不會顯得單調,清爽的畫面、搭配顯眼的主角與恰到好處的配角;再調和適當的色調與擺設,將客聽的柔美氛圍展現的恰到好處。

 03.jpg  

客廳與餐廳採平行的開放規劃,內部清爽的大地色系,釋放舒適明亮的歸屬感。讓人一回家就自然釋放所有壓力,直接與空間對話,感受彼此聲息相通的親密互動。

04.jpg  

來到臥房,所使用的是以白牆、木紋書櫃營造出簡單又溫馨舒適的休息空間,櫃體運用鏤空設計,可作為展示收納櫃,增加空間的立體感,再以咖啡色的壁紙提升了整個空間質感。

 

 9.jpg  

以年輕而優雅的色彩來鋪陳出臥房的個性品味,再運用間接光源展現柔和氣氛。

 12.jpg  

一片素雅佈景,臥房利用木紋的系統板打造而成的收納櫃,色調清新明亮,減輕視覺上的單調感與壓迫感,帶來更多豐富的線條變化。木料收納櫃,搭佐上柔和光源,使人覺得放鬆又舒適,增加配色的豐富性。這樣的風格是不是也打動你呢?也為自己打造一個屬於你與家人的幸福空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芽米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