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由玄關透視客廳,首先印入眼簾是客廳大片向陽的大面積落地窗戶,藉此可讓白天光線充足打進屋裡,利用光線與窗外景觀使整個空間充滿生氣,而文化石牆上以吊掛電視的裝設捨棄了傳統的電視櫃,讓牆面上視聽設備的立體面被深刻描繪出來,打造視覺效果放大空間感也讓整體感覺更加簡約時尚。 

 02.jpg  

然而為了避免石牆讓人有過於冷調剛硬的感覺,在石牆邊採用木紋的櫃體加上和煦燈光增加客廳空間的柔和暖度,另一方面也跟玄關作出了點區隔,營造出現代極簡的簡約時尚生活品味。 

 04.jpg  

客廳與廚房採半開放式的空間安排,中間以玻璃拉門作為彼此間的區隔,通透性佳且不致使空間被明顯的切割,但也有一定的遮蔽效果,而餐桌則利用簡單的黑白色調配帶出簡約質感,在這……單純,但不單調;簡單,卻不隨便。

 05.jpg  

接下來在和室書房兼琴房不作冗贅的裝飾,而是採用了大面積落地玻璃帷幕去增加其空間的穿透性,也增加了視覺上的明亮感與空間放大感,創造出既安全又能保有視覺穿透的圍欄,形塑出開闊通透的空間感受,也使視覺享受大大提升。

 06.jpg  

在這裡運用了許多放大空間的小秘訣,讓整個空間裡的點線面完美串聯成開闊無壓的空間量體!而這樣的簡約時尚生活情境,是不是也重新為你完美定義新風格主軸呢?為你量身打造夢想家

 

 

 

http://www.yamspac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芽米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