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式休閒自然系舒適好宅近年主打紓壓感的設計風格越來越多,顯示現代人對於空間的需求,漸漸走向休閒化。台中芽米室內設計運用大量的木紋溫潤了空間感。
上一頁下一頁
  • 1木紋與文化石搭配製成的電視牆面,在自然光引領下,有輕鬆感受。

    1木紋與文化石搭配製成的電視牆面,在自然光引領下,有輕鬆感受。

  • 3玻璃格出的書房,延伸空間感;整體空間,透過木紋相互呼應,讓空間一致性

    3玻璃格出的書房,延伸空間感;整體空間,透過木紋相互呼應,讓空間一致性

  • 4門口貓洞的設計,讓貓咪能自由進出;木製餐桌及吊燈搭配,使空間格外的溫暖。

    4門口貓洞的設計,讓貓咪能自由進出;木製餐桌及吊燈搭配,使空間格外的溫暖。

  • 5文化石手壁貼手法,與書房牆面的顏色互相呼應,延伸空間線條。

    5文化石手壁貼手法,與書房牆面的顏色互相呼應,延伸空間線條。

  • 7通透的和式房運用折門與捲簾框出空間隱密感;規劃大空間的廚房,滿足常開伙的生活習慣。

    7通透的和式房運用折門與捲簾框出空間隱密感;規劃大空間的廚房,滿足常開伙的生活習慣。

  • 8浴室出來就是更衣室,方便生活上機能需求。

    8浴室出來就是更衣室,方便生活上機能需求。

  • 9床頭背牆的繃布設計,符合業主的期待,並將掀鏡式的化妝台巧妙的融合其中。

    9床頭背牆的繃布設計,符合業主的期待,並將掀鏡式的化妝台巧妙的融合其中。

  • 9-1將衣櫃與電視櫃結合,拉門式衣櫃門片間接成了電視櫃的門片,讓休息時不受3C產品的打擾。

    9-1將衣櫃與電視櫃結合,拉門式衣櫃門片間接成了電視櫃的門片,讓休息時不受3C產品的打擾。

  • 10次臥的臥榻增設上掀式的收納功能,另一頭衣櫃設計,把線板融入其中,營造層次感。

    10次臥的臥榻增設上掀式的收納功能,另一頭衣櫃設計,把線板融入其中,營造層次感。

  • 寬大的廚房,符合業主時常開伙的需求

    寬大的廚房,符合業主時常開伙的需求

上一頁下一頁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相片最新留言

此相簿內的相片目前沒有留言

相簿列表資訊

最新上傳:
2015/11/16
全站分類:
創作設計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36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