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不是也跟業主一樣喜歡小動物呢!!養了很多的寵物,就像家人一樣。

透過與業者幾次討論後,了解業主對未來生活的憧憬,設計師將小貓咪的習性與居住者的空間結合,在空間上規劃了木作貓跳台、門片上也增設貓拱門,讓貓兒可以在家中自由進出。喜愛美式風格的黃醫師,希望整體空間能有沉穩卻又不會太過冰冷的氛圍,且能有足夠的收納及展示空間,因此設計師運用大量棕色當基底,將文化石、柚木實木皮及鐵件與黑玻元素置入空間裡,並以淺色系的木質地板與天花板互相搭配,讓整體空間展現穩重的感受,在書牆及公共區域規劃出許多收納與展示雙機能的櫃位及檯面;在格局規劃上,運用電視牆面的位置,增加客廳空間,同時界定出書房的場域;主臥部分則增設更衣室,增加收納空間。
此相簿尚未上傳任何相片
上一頁下一頁
上一頁下一頁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相片最新留言

此相簿內的相片目前沒有留言

相簿列表資訊

全站分類:
創作設計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